close

 

第三天差不多九點多就醒了

但是一直賴床到十點多才起床準備第三天的旅行

一樣是早餐吃完  幹了兩個貝果才出發

DSC09887sss

(這次睡的感覺比較厲害了吧!哈)

 

一出旅社就可以感到很熱鬧的氣氛

原來是剛好被我遇到同志大遊行

想說都遇到了不如就去晃晃  也是滿不錯的體驗

歪郭人果然是比較開放  大白天的就瘋的不知道哪裡去啦

廣場上音樂就給他催下去  嗨歌電音什麼樣樣來

沿路上也有攤販在賣一些周邊商品

然後保像是不用錢的一直灑   哈哈  其實是可以免費自己索取啦

DSC09909 

(電音趴囉!!!洞次洞次~)

DSC09986  

(還記得市政府嗎~ 哈) 

 

之後跟著人潮一直走就來到遊行的街上

沒有參加遊行的經驗  但這次讓我真的是睜大雙眼

因為規模整個就好大  兩邊人山人海

遊行隊伍各來自不同單位 用奇怪的花招參與遊行表演

而且還有看到美國妞上空現場  哈哈哈

 DSC00008

(叮噹車也遊行參一腳)

DSC00010

(感覺台灣電子花車也不會輸)

DSC00043

(他們都超敢穿的!!)

DSC00124  

(還有都會很Colorful)

 

離開熱鬧的遊行活動後  搭車來到西岸的懸崖之屋Cliff House

其實也沒什麼  那就是佇立在懸崖旁的一個小房子

不過也是滿多遊客來這邊觀賞的  

順著路走下去就可以看到一片沙灘  因為靠海風很大

所以走在太陽底下又有風沙狂吹  會覺得有點狼狽XD

DSC00220 

(如標題)

DSC00167

 

(其實只有他還滿孤單的XD)

DSC00229

 

(沙灘 太陽 比基尼)

 

在看到太平洋後我就搭車往回走 來到榮耀宮 Legion of Honor

這裡真的是滿漂亮的  還巧遇一對新人在這邊拍婚紗

當初是看到旅遊書上面覺得這裡很漂亮就過來啦

親臨現場真是更加被他的雄偉的建築給震懾到了

而且裡面還有羅丹的沉思者  當照片上的東西出現在你面前 你就會又再度澎湃一次

剛剛查了一下部落客的資料  才更知道一些Detail  附上網址給大家http://ppt.cc/2CSG

DSC00261

(守門的獅子王)

DSC00264

 

(有沒有一種很厲害的FU)

DSC00268

 

 

(雄偉的大門超氣派又漂亮)

DSC00281

 

(裡面的沉思者) 

 

 

自助旅最奇妙的環節來了   可以自己不按照路線亂走

所以我就順著榮耀宮出來的路隨便走  卻讓我看到了人間天堂般

走過的房子都漂亮的跟什麼一樣  簡直就是高級別墅  還可以看到海!!

DSC00295

 

(路邊的每一間都跟這一樣高級)

DSC00291

(面海的那端可以看到金門大橋) 

 

 

後來別墅看膩了  腳也痠了  決定搭車回漁人碼頭吃晚餐

我說過美國時間真的很多  用餐結束還有時間 

搭車跑去藝術宮The Palace of Fine Arts看看

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  簡直又是個人間仙境

國外的建築看起來還都很雄偉的感覺  所以你根本是嘴巴打開開的在觀賞^^

說真的當初根本只是去看漂亮的  一些歷史典故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附尚小資訊給大家和我自己補補腦袋囉  http://ppt.cc/GQfn

DSC00324

(感覺就是希臘神話裡才會出現的東西)

DSC00333

 

(右下角有路人甲可以做對比)

 

DSC00342

 

(挑高的柱子) 

小插曲

在藝術宮的時候  我看見一個帥氣阿爸帶著可愛金髮碧眼小妹妹

妹:為什麼那些人總是拿著相機在那拍押?

父:因為這裡很漂亮呀!

我(OS):如果這裡是我家灶腳,我大也可以穿著拖鞋就出門來晃晃

 

 

今天比較晚回到旅社  所以總算見識到一堆流浪漢躺在路邊的光景

所以如果是一個人旅行  建議還是天黑前就快點回旅社休息喔 ^^

 

第三篇生出來囉  希望有漸入佳境的樣子

請大家多多支持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術宮 榮耀宮 懸崖之屋
    全站熱搜

    timtam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