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起床不是快樂的出門

而是立馬要搬家到下一個青年旅社

所以還是提醒各位房間要早點訂喔 ^.<

別跟我有一樣的下場  哈哈

那就順便PO一下漁人碼頭青年旅社(Fisherman's Wharf)的照片好了

DSC09716 

 (我選了最便宜的房間 16人一間  行裡要記得上鎖喔)

DSC09719

(用早餐的地方  可以多拿些土司貝果當午餐喔)

 

搬完家到市中心的(City Center)青年旅社後

就包袱款款跑去看舊金山著名的叮噹車Cable Car

他有點像是在馬路上行動的火車

一樣有軌道  有固定的路線  也有站牌可以上下車

特色就是他只有一個方向的路線

所以到終點站都必須要有專人以人力的方式把車子轉方向

而且也可以嘗試站在車子外面的踏板上搭車

我是沒試過啦 因為就一直被觀光客擠進去車廂裡就無奈了

DSC09726  

(Cable Car 空車)

DSC09728  

(以人力轉換方向 酷吧)

 

延著叮噹車的路線  會經過九曲花街Lombard Street

這也是個觀光景點  但他就只是一條斜坡然後很多彎

如果你要考S彎道的大概只要開下去一次 你就可以拿滿分那種

DSC09750  

(有沒有一種光看眼就花的感覺 哈)  

DSC09758

(對面看去就是Coit Tower)

從九曲花街往對面看過去就會看到科伊特塔Coit Tower

但前往科伊特塔之前呢  我在山底下發現了一個很悠哉的地方-華盛頓廣場

就可以看到一堆阿多仔很愜意的在那曬太陽 但這沒有比基尼  在草皮上野餐 

我只有一個人  所以就只能跟後面那漂亮的教堂自拍了張照片  也是很爽快

 DSC09772

 

(我覺得這角度非常的好 有廣角的FU) 

之後坐了公車到Coit Tower  如果你不是要看歷史典故的

我建議你可以在山腳下欣賞就好   因為上去沒有什麼

只有一個塔 一個雕像 然後進去有門票需要付費   所以我又坐車下山

 DSC09794

(沒錯 就是一座塔 一個雕像 結束) 

 

由於Coit Tower不太能滿足我  總覺得今天空空的感覺

在太陽下山前  這裡大概八點太陽才開始下山

所以頓悟了哪有什麼美國時間這句話的道理為何而來了

搭了公車到日本城去晃晃  逛了在美國的大創  

買了韓國的辛辣麵還有許久不見的無糖綠茶

 DSC09816

 

(日本城的日本字)

DSC09817

(日式庭院的景象)

 

DSC09832

(美國的大創耶!!!!)

 

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 阿拉莫廣場Alamo Square旁的六姐妹Six Sisters

但六姐妹可不是人  而是建築物呢  所以照片是正確的 別懷疑

這六棟房屋是維多利亞時代安女王式的建築,也有明信片屋」的稱號

DSC09856

 

(仔細看聽說不一樣 你看的出來嗎)  

DSC09880

(繞了一圈然後發現 喔 是阿拉莫!)

而隔壁的阿拉莫廣場呢  真的是一片廣場  就跟公園沒什麼兩樣

這邊算是高地  所以可以看見整個舊金山市中心  就在六姐妹的後方

我是想說如果有一條狗可以溜  大概這邊會是我滿喜歡的景點之一 XD

 

 

 

 

第二天大部分都是去觀光景點走一走 看一看 嚇一嚇自己

老實說我只花了晚餐錢辛辣麵和綠茶  好像也才三塊多美金吧

一個人出國也是可以很省的   讓這些國際觀餵飽自己比較實在啦  哈哈

 

 

這次照片沒有組合了  就一張一張給他放上來  

大家要看就可以看的很過癮了   哈哈哈

 

喜歡點讚 支持請推 XD

arrow
arrow

    timtam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