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浪費時間

浪費時間的定義又是什麼

我覺得很無解 

也一直在為這四個字尋找自己對於它本人的定義為何

 

整天無所事事  宅在家也不知道要幹麻嗎

還是一直出去玩  然後什麼事情也沒有完成

又或是不照著傳統觀念和長輩們賦予的期望走就是浪費時間

 

對於我來說

只要你自己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或是知道自己的目標  有計劃在

那就不算是有什麼的浪費

 

一步一步來  按造自己的步驟走

每個階段都有自己想要完成的目標事情任務

小時候總是被教育要立定目標

朝著目標前進  就算是有任何阻礙也要克服

 

說真的我算是比較隨性的人

但是我腦裡我心裡還是有個藍圖在計畫著

只是太多事情想去做而無法同時完成

現在選擇這個就要放棄那個

不過我想我怎嚜選擇都不會讓自己後悔

因為這是自己要完成的幾樣事項

 

我覺得這陣子我都還不太算是浪費時間

我去了打工換宿 完成了算是環島的環島

說要去澳洲但有了變化   突然想要工作和某些因素

所以我轉換計畫  導遊 日文 泰文 一筆錢

這些部分本來就在完成事項中  

只是先後順序掉換跑來前面罷了

 

完成這些事情  我認為比去我當初讀研究所還有意義

但我也會自打嘴巴  因為我之後也想出國去念餐飲管理的東西

但這是要我自己存一筆錢之後才要做的事情

若是想想  我會認為我大學是在學業上挺浪費時間的

我玩活動很多  但我不覺得那是浪費 是種經驗值得累積

學業上面 我發現其實沒有很喜歡文學

當初應該考個應用英語系之類的  只是那些都是科大才有的科系

普通高中升上科大   一定會有人耳語你怎麼不考大學

好吧  這些都是堤外話而已

 

新的計畫來的很快  所以要快點去適應去開始面臨挑戰

再拖下去就真的是實在的浪費時間

事情很多很滿  充實自己是最好提升競爭力的部份

我現在在這階段一步一步的踏實我的目標

這不是浪費時間 這只是我的選擇

擇我所愛  愛我所擇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tam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