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離開黃金海岸後  為了延續我的二簽

加上之後要去雪山 深怕二簽的88天數無法順利拿到

所以就提前到農場報到    而Gatton也是我在農場的第一個時期

Gatton在布里斯本西邊大概一小時車程

當初在網路上找到在Gatton的一間仲介公司

這邊找工型態大部分都是要透過工頭  當然也是有直接對農場的

只是這間仲介也算是幫工頭找人工作罷了  

美其名沒有收仲介費  不過光是他們提供的住宿費就頗高了

在這個時期我做了很多不同種類的作物

蔥(Spring Onion) 番茄(Tomato) 高麗菜(Cabbage) 

芹菜(Celery) 生菜(Lettuce) 花椰菜(Broccoli)  假菜(Silverbeet)等等

第一張圖就是在拔蔥  非常不好賺  一籃澳幣7元


一進到這間仲介公司 每個人必定會先去採番茄

我是覺得採番茄還滿輕鬆的  而且又可以聽音樂聊天

雖然當初薪水不盡理想  可能是因為自己不夠上手 果也沒有爆多

不過一桶澳幣9元  是白工  比其他間的番茄算是來的高


轉換的第三份工作就是砍花椰菜

其實一直都是在同間仲介公司  

只是每天會被分配到不同的工作

那時候覺得很新奇 不同工作也不會太膩

只是真是天殺的坑人  錢太少的意思

有時候一天下來也才賺不到澳幣50元

這份工作室團體計件  所以當有豬的隊友就會更不堪


第四份新的作物就是芹菜啦

因為覺得房租太貴賺的不多 

所以跟仲介說要搬出去

因此拿到了這個至少你有做 錢也不算少這樣

但別想太美好  也是沒有很多這樣

也是團體計件  每天至少澳幣100元上下

雖然團員流動率很高 但整體來說工作環境還滿歡樂的

也在這個地方 砍了很多不一樣的作物

喔對了  這個芹菜是另外一個工頭Abraham

之後我就直接跟這位工頭聯絡 離開了仲介公司


其實來到澳洲並不是只有在爽

有些辛苦的一面 不說是不知道的

因為部分人都被網路上的消息給蒙蔽了

這個工作覺得手起水泡就算了

只是因為一直在砍菜  有時候雙手還不能握拳

早上還要把握住的雙手 一根一根把手指給掰開咧




這篇就是我短暫在Gatton的農場記事

其實這個時期並沒有因為農場而大賺一筆

所以有讓我覺得天呀 跟我想得不太一樣

後來只是安慰自己是來集二簽天數的

所以就吃苦當作吃補這樣在過囉

若要是想知道農場的第二時期

就請繼續鎖定囉  喔 對   還有雪山的生活就在下篇 :D



李提凸了沃兒德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農場 澳洲打工 GATTON
    全站熱搜

    timtam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