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235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如何找雪山的工作吧

畢竟我也不是專家 只是分享經驗囉

所以大家就參考參考 還是自己去GOOGLE比較好喔

 


 

 

DSCN0161

大約每年的二月開始

許多雪場的工作就會慢慢釋出

大多數人都是在那個時間點開始投履歷的

我就是差不多在二月底三月初開始找的

 

說實在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從何開始下手

其實我也是這樣 於是有天靈機一動

那就直接去GOOGLE查澳洲有哪些雪山好了

不過「雪山」可不要直接就搜尋 ICE MOUNTAIN SNOW MOUNTAIN

這樣可是找不到相關訊息的 (我指的是國外

應該是要搜尋 SKI RESORT 這樣就會出現一堆囉

 

下一步就是把查到的各個SKI RESORT資訊

一一複製貼上網路去到該官方網站

有些官網就會有 EMPLOYMENT JOB的資訊喔

雖然這辦法很土法煉鋼但覺得還滿好用的啦

一步一腳印嘛

 

由於現在網路極為方便 又有澳洲打工度假的相關網站

其實往往關鍵字按下去就會出現一堆了

但在這也要分享一個方式 就是臉書社團

澳洲雪山旅遊工作情報資訊』 

後來發現這社團其實還滿方便的

很多熱心的背包客就會在各雪場工作釋出後

立刻轉貼到臉書上分享給大家

就不用一個一個慢慢找 也不會錯失掉任何機會喔

 

以上就是我自己找工作的經驗啦

如果大家有其他相關訊息要補充的也可以留言喔

 

DSCN0355  

  

李提凸了沃兒德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imtam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