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40913_185327

 

燈燈燈!!!! 原以為畢業後對於樂檸The Freen就無福消受

沒想到今年暑假樂檸The Freen台中中友百貨開幕啦!!

總算不用老遠跑到嘉義去  想吃就吃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樂檸The Freen三民中友門市

位在中友百貨的美食街AB3

所以就跟一般店面不太一樣

但是品質還是有一定的保證唷

 

P_20140913_184710_LL

官網上強調著健康 舒然 自在的生活體驗

從整個小店面的顏色及旁邊新鮮的水果可以察知

 

P_20140913_184825

在人來人往的美食街上

大家還是要好好遵循排隊方向喔

 

P_20140913_185003

慶祝開幕小活動贈送金幣薯餅

(當天薯餅炸過頭顏色不佳美味度也不及)

 

P_20140913_185010

牆上也有清楚的菜單可以看

 

P_20140913_185333

樂檸招牌活動  穿短褲折5

每個人都給他看才可都抵5

 

 


 

 

接著快速附上菜單

 

 img102img103  

 

P_20140913_185502

哈哈 美食街一定要有的取餐機器

 

今日餐點

 

鮮蔬大俠薯堡餐

P_20140913_190919

 

辣牛大俠牛堡餐

P_20140913_190848

 

每份套餐都會飲料薯條

 

 


 

 

用餐心得

樂檸The Freen真的是學生時代很愛的一間漢堡店

真心覺得比任何一家連鎖的速食店好吃又便宜

太感動可以在台中也吃到樂檸漢堡

不過相對於總店 分店提供的漢堡就偏小

或是說 沒有主題漢堡可以做選擇

如果大家有時間可以到嘉義文雅總店

真的推薦各位可以去品嚐看看喔  :D

 

 

店家資訊 (三民中友門市)

 

地址 : 台中市中友百貨AB3

營業時間 : 1100-2200(無公休)

電話 : 04-2225-7500

官網 : http://blog.thefreen.com/

 

樂檸The Freen總店在嘉義市文雅街

目前分店也有六家

門市店面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忙推薦或是分享喔 !  感恩感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tam925 的頭像
timtam925

李提的樂玩喝吃趣

timtam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arlotteBall
  • 樂檸!!!!!!!!!!!!!!!!!!!!!!!!!!!!
    什麼時候可以展店到台北勒?!

    這根本就是為了我開的店阿 永遠短褲style!!!!
  • 哈哈哈
    你要不要開一家連鎖到邁阿密XD

    timtam925 於 2014/10/07 08:33 回覆